10/12/2005

心理學棄徒的驕傲瞬間

作為曾在心理測驗一科以D級成績傲然碌過又在導修上令助教尷尬不已的心理學系的棄徒,我仍然秉持著心理學系人的部分特徵,包括令各種心理測驗disable。記得以前有一個「真實年齡」的測驗,劉某測出來是11歲,江記測出來是38歲,我的結果則和真實年齡一樣,頗為自豪。剛才手痕玩了一個what age do you act的測驗,結果是:You Are 17 Years Old. You are a teenager at heart. You question authority and are still trying to find your place in this world.


噢,全對啊。箱子裡的草莓裙子馬上找出來……

7 comments:

Eric Lui said...

好野!22歲!

TSW,或鄧小樺 said...

哥哥。

Kongkee said...

19歲!我喜歡這數字!

Anonymous said...

浩哥哥~~~~江哥哥~~~~~~~~~~~~

Anonymous said...

25!
我正以超乎常人的速度追回之前失落的歲數!

TSW,或鄧小樺 said...

(小聲補充:)

我想,是精神年齡11 but act as 25吧……… 我則是精神年齡26 but act as 17吧……你扮成熟我扮低d啊……………

Anonymous said...

(大聲疾呼︰)
唔怪得果次果條仔話你得十七,我就廿八啦!原來係有原因架!(>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