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5

士氣大跌與重要消息。

1.正在打一篇小警察(小之不盡哪)的文,突然ie關閉。士氣大跌,收皮。

2.無法,薦文一篇代替。雖然佢小警察恐怕不能代替我小警察,但LV難得又出場。

3.另外,據說星期三四點會有韓農在觀塘法院進行跪拜3000次的儀式。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幫你做100次」的韓文怎麼說?所有曾經與他們一起跪拜的朋友,都急痛攻心來問我——因為做過的人都知道,真的很辛苦的。我忙忙想把以前的排球護膝找出來。「他們真的很識做戲」——付出本身,可以為自己定義真假。請大家來聲援啊。

4.一位家裡有很多人做政府(警察和懲教署)又支持韓農的女士BONNIE今天向我說,她與做懲教的親戚一起看電視(有線全程的直播),一看到那個將幾個鐵馬紮在一起攻向警方的鏡頭,懲教的親戚就說,唔係有心打死你。因為將鐵馬的尖角撞過去,馬上就會有人重傷。

而韓農只是用平面撞過去。可見只是意在肢體衝突,而非製造傷亡。這個說法我也早在一位社運朋友口中聽過,當時我還覺得他太偏幫,原來是經驗之談。

懲教親戚也一早知道,韓農已準備了汽油彈,都沒有用。這種種留手,大概與他們對這個城市的感情有關,與各位市民連日對他們的幫助有關。而現在我們的城市要起訴他們而且無理地拒絕保釋,要打上高等法院,才爭取到熱水洗澡(見comment部分)。請大家來聲援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樺, please keep calm!
We all know that the police has been doing too many evil things.

I know that you are sensitive, but keeping calm wold help more. Sorry I can't be there. Just hope I will be able to finish my assignments withi today, so I can have myself devoted into what I want to again.

Take care, my friend!

P.S. I did try to find you, but you hadn't arrived by the time I went to Franklin, and I had class after that. So, guess you will still come to CU time after time? I have moved in, living in dorm now, tell me when you come to CU again. Have been longing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