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6

寫給劉某

閃:

最近有一個弱點,像樹幹上的瘤一樣長大。它完全不是錯誤,說不定會受到不少鼓勵,但,是一個弱點。我很少發現令自己害怕的弱點,於是像肥皂劇那樣害怕著,兩天了,還不曾結束。這種事只適合跟你說,但又怕私下說,會讓你覺得嚴重,引你追問。這樣子半公開地亂講就好,你不回覆我也覺得很適然。

或者這些都是藉口也說不定。

說起肥皂劇,我愈來愈像肥皂劇了,即是,你的工作呢。想像一下:你的朋友-->你的工作。不屬於願望成真的類型呢。

在花園街迷失的時候,就會想你來教我買衫。但秋季預算已經被我胡亂花光了。直接又誠實的話這樣說吧,句子的後半部是,我只敢見不關心我的人。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樺,別怕。

我從來無法緊貼你的生活,只是,我希望總會收到你的電話。正如,早兩天,我為了那樣無聊的事打給你,因為,我想跟你說話。說說話。

不要讓我的關心成為你的壓力,讓我成為其中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便好,便足夠。

Anonymous said...

新世紀福音戰士我娘家大概會有部份影碟,我回去替你找。

Kongkee said...

一講起,就想煲。但現在最想的,是在總部一起看回魂夜。要大夥兒看,才好!

LEE CL said...

小樺,尋日先見過你,你寫道「...我只敢見不關心我的人」

我傷心死啦!

又,我都圍住個花園街市氹氹轉左好耐先行返啱方向,一個人行啦,在鬧市中行、齋行,行平線吾行的路線,有助清醒頭腦。

ahsimsim said...

李智良,我覺得你說的方法很好呢。

小樺,我想約你一起看電影,我先買票吧好不好? "the science of sleep" 十一月廿九日。我們一起去看。

Anonymous said...

江記:好,一起看!

劉某:第一次和偶像派詩人看電影!緊張!

李智良:我都知個句野會引來投訴。結果這幾天見過我的人都投訴。被編派的見面在那句話的範圍之內啊。我沒有不清醒,只是像十來歲的小孩子一樣害怕某個弱點。

Anonymous said...

還打錯關鍵的字:

被編派的見面不在那句話的範圍之內啊。

上個留言打漏「不」字。

LEE CL said...

ahsimsim,

對呀!而且有一個前提,就是除了裹腹解渴,甚麼都不買、甚麼店鋪也不進去。

小樺,

不是投訴!人人都有弱點,抑係克服佢、抑係繞過佢。

ahsimsim said...

李智良......我猜這方法對我大概不管用了,我是購物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