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6

日照香爐生紫煙(久違了心理測驗)

你在旁人眼中有多難懂?


E、瀑布

  迷惑指数:★★★☆

  终极招式:貌似开朗无忧的性格

  你经常会让朋友觉得你是一个很开朗和直爽的人。你不喜欢把事情藏在心里,也不擅长克制自己的情绪。经常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跟人看法不同的时候 你也不会害怕提出。这使得你显得有些火爆,有时会比较容易生气,但是同样也不会把不开心的事情记得太久。你这样的性格,使得朋友跟你相处的时候会很放松, 不用过多的去猜度你的想法。但也会让人觉得看不透,因为你即使有时不开心也往往会让自己显得很开心。


明明就是簡單到爆,根本沒到難懂的地步。那些說太深不懂或說「日常溝通應該簡直接」的人請轉移目標,你們要說的不是我。你看,不就是這麼簡單嘛: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情記得太久!嘿嘿。(惡魔牙)大家請安心。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伏了,我是:

烟雾弹

迷惑指数:★★★★★☆

终极招式:谁也看不清你的真实想法

你经常带给人很温和、包容的印象。不会轻易跟人争吵,经常会迁就别人,懂得适时的附和别人的想法。这一方面是因为你本身就是一个有些淡漠的人,不会费力气去跟人争论无关紧要的事情;另一方面就是你很懂得隐藏自己,即使愤怒或是不服气,你也不会轻易让自己表现出来。这样的你,会让朋友觉得很好相处。但是同样也会让旁人觉得无法了解你真实的喜恶和看法,觉得你很难看透。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烟雾弹噃 >.<

TSW,或鄧小樺 said...

果然是中伏。這個測驗的題目有點庸俗,但結論似乎有d野……

也許inmedia很多都是煙霧彈——很適合傳媒的掩護模式啊!

Anonymous said...

我都是烟霧彈喎!

Anonymous said...

哇原來我識咁多煙霧彈……是個有趣現象。(惡魔牙)

Anonymous said...

烟雾弹中的瀑布

TSW,或鄧小樺 said...

呵呵,就是那些真實想法無法被看清的人,都在我身邊等待我瀑布一樣的傾吐!嘿嘿!我就是那神經錯亂的翻譯機!

gucao said...

我也是煙霧彈。小樺,你似乎認識了很多煙霧彈。

Anonymous said...

成團煙霧彈係身邊,仲抖到氣?!

TSW,或鄧小樺 said...

可能就是你們這些煙霧彈把我迫成瀑布的。

Anonymous said...

又點會係翻譯機呢。最多咪瀑布有瀑布自己嘔,煙霧彈有煙霧彈自己放煙霧。

Anonymous said...

A、沼泽

迷惑指数:★★★★☆

终极招式:充满寂寞和悲伤的眼神
  你的眼神中偶尔流露出的寂寞会是你迷惑旁人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在很热闹或是愉快的场合,你可能反而会躲在一边并且一脸猜不透的表情。这种时刻的你,会让看到的人觉得你似乎有着很多秘密和心事,觉得你是一个无法看透的人。而这也正是你的魅力的最突出时刻,充分发挥这种魅力的话,不仅可以让旁人猜不透你的想法,也会吸引到别人的注意力,让人不自觉的对你产生好奇并被吸引。

魅力? 我好用心去答; 出o黎答案係 - 魅力
直頭同猜得透猜不透離o左題

TSW,或鄧小樺 said...

留個易估少少既名好喎。

梁寶山 Leung Po Shan said...

遲來的煙霧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