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6

舌戰

思潮作動:去你度去我度
邵家臻大戰鄧小樺

由於長期在抵抗中成長,並潛心於弄清楚自己的限度與目標,一個自我離散而且非常causal的人如我,竟爾被視為擁有很肯定的自我。這個說法的誤會之處及它確實說中的地方,看來可能永遠都無法理清。而邵家臻的不能企及之處,乃在於他豐盛的感性與幽默感,還有令我肅然起敬的,與人對話溝通的能量。

為什麼是twins的一時無兩?

一邊在談一邊令人側目地喪笑,現在再厚顏推薦本集。有機會同邵家臻舌戰,快樂程度可與追到梁文道稿比肩。是啊,我追到了,下期字花有梁文道!

另外還有teen power的人文講場,上星期上左去,講左下賈樟柯咁囉。賈樟柯呵賈樟柯呵(握緊拳頭兩行淚)。

3 comments: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http://www.rfa.org/cantonese/zhuanti/yitan/2006/11/22/china_movie/

自由亞洲電台賈樟柯專訪乙則

慢用

TSW,或鄧小樺 said...

可否介紹一下亞洲自由電台?謝謝。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自由亞洲電台,是美國國會撥款的一間私營電台,向中國、越南、北韓、柬埔寨、寮國等廣播,提供官方傳媒任何唔會報的野。

針對中國的語文組別有,普通話、廣東話、維吾爾語、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