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7

拖著前行

《鏗鏘集》「是終結還是開始」

必睇。

文明單位:花道藝術
嘉賓:zero

有本人超級沙啞的聲音。
回到家好像有點低燒的樣子。

「清場時,你在做甚麼?」戲劇工作坊
日期: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 舊天星空地
內 容: 皇后碼頭被警方清場當日, 你在哪兒? 被重重鐵馬重重警方陣線隔開, 在鐵欄外不得而入的人們? 是留守在碼頭內, 將要被強大警力抬走的人兒? 還是在碼頭上蓋, 被暴烈的陽光猛曬一整天的朋友? 就算你當天不在現場, 在家看電視直播的你, 也可能心有戚戚焉. 就讓我們以戲劇形式, 重溫當日因不同崗位,不同地點所併發出的複雜感.

據說是個大型治療活動。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晚孤也看到這一集。

港台都就黎執,明報不知道能否撐下去?

呀,花道,緩一緩氣。

我都病了,你也要保重。

這城市需要集體治療。

TSW,或鄧小樺 said...

我……我……我喜歡流川和仙道的。

Anonymous said...

沖番cup ice lemon honey 润下啦!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看到皇后碼頭的 你們,想起 黃家駒的這首歌。

〈緩慢〉

曲:黃家駒 詞:李焯雄/周耀輝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艙
緩慢的遊盪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熒光屏 總是閃爍不停
天與地 在中間他來臨
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得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想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累
他是誰 在擁抱你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TSW,或鄧小樺 said...

嗯,我更喜歡林曉培版的。不知她現在怎麼樣了。我一向都對她感覺不錯。

檸蜜真的可以嗎?不會很「確」喉嗎?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最怕林曉培那次醉駕闖禍撞死人後,不能再唱歌。

話雖我認為林曉培唱得最有深度的其中一首歌是《心動》,那可是我大學時代一個重要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