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8

又一整個月

文明單位:樹
嘉賓:詹志勇

詹教授是個很有趣的謙謙君子,說到對石牆樹的愛惜、石牆樹無故被斬的事,我們一起擊節憤恨,但他說話仍是笑咪咪、慢吞吞的。

文明單位:亞洲獨立電影節
嘉賓:崔允信、黃思傑

亞洲獨立電影剛於上週末閉幕,據說崔允信的《三條窄路》風評甚佳,嗚,錯過者如我真是要再「捕」住了。

文明單位:文學獎
嘉賓:黃念欣

我一開口一大堆螺絲和懶音,念欣姑姑放下包袱談笑風生,更以一香港文學研究者的身份大談文學獎獎金用途(以嚴肅作家董啟章為例),其實我地off 咪個陣,仲癲。念欣姑姑的blog很好看,但關閉留言;我怕推薦連結什麼的令她感到壓力反有礙她寫下去,戰戰兢兢,這不作連結了。我認為那個blog倘若出版,可以成為知識份子版的《蘭開夏道》一統天下,看過的人無不同意。

文明單位:vivienne westwood
嘉賓:黃靖

西太后來香港,只成為娛樂版的事,這樣實在不夠。黃靖是本土品牌設計師,做舞台設計,玩音樂,剷punk頭但溫文爾雅,又有非常整潔但一意要加入混亂社群的可愛女朋友。我第一次見他,是在時代廣場的行動裡,他偶然就去彈彈唱唱,非常溫文地挑戰time square的橫蠻。

No comments: